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丹徒区流动的“丹心讲堂”宣讲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08 00:04

金山网讯 “我是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高庄村的一名普通农民,在我出生的时候,正好赶上国家填发土地证……”4月7日,丹徒区流动的“丹心讲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丹徒区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巾帼说”宣讲团成员、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高庄村村民沈填珍作为优秀女性代表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扎根农田的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丹徒区紧紧围绕“丹心向党”红色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创新推出流动的“丹心讲堂”宣讲活动,通过“专家说”“匠心说”“巾帼说”“好人说”“老兵讲故事”等系列宣讲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将党史故事、新思想、新理论以及道德模范、劳模、企业工匠、女性励志成长故事送到基层、机关、企业、学校,为献礼建党百年和持续推动丹徒“创特色、走在前、进位次”贡献精神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专家说”宣讲团代表聂荣祥、“匠心说”宣讲团代表夏林祥、“巾帼说”宣讲团代表沈填珍、“好人说”宣讲团代表范荣现场“开讲”,他们的宣讲慷慨激昂、感人至深,赢得了全场热烈反响。(朱秋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