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车站社区开展“法在身边·守护你我”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08 15:43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4月2日,宝塔路街道车站社区邀请镇江“八姑娘”公益联盟律师团队走进辖区,开展“法在身边·守护你我”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益律师团队骨干凌烨律师现场为居民们普及了有关《婚姻法》、《物权法》、《继承法》等内容的相关法律知识,运用居民身边鲜活的案例讲法、说法,赢得居民一致认可。

随后,律师团队专门设立服务台,居民们针对自身和周边发生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律师团队不仅为居民释法答疑,还现场当起了 “知心姐姐”,用耐心倾听和专业特长为居民纾解负能情绪,为社区普法工作推展“加油”续力。

活动结束,居民纷纷叫好。“通过这次的法律‘零距离’互动,让我们了解了更多的法律知识,也提高了法律意识,更学会了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居民蒋涛表示。(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杜鹃)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