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宝塔路街道庄泉社区开通疫苗预约登记“上门”服务

2021-04-08 15:41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您好,您是来进行新冠疫苗预约登记吗?那请您在这边填写下个人信息。”在镇江市常发广场8号楼的服务台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点,党员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着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指导,记录登记信息。

针对辖区综合商圈特征,集合人流密集商圈、餐饮服务、楼宇企业等防疫需求,连日来,宝塔路街道庄泉社区联合城际商圈党委开通疫苗接种预约登记“上门”服务。

“社区、商管上门服务,他们解答得很仔细,为他们的贴心服务点赞。”今年36岁的郭先生,一直计划去打疫苗,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没时间去社区预约登记。

“我们每天安排社区网格员为企业上门服务,同时在常发广场8号楼服务台设立庄泉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常发预约点,服务楼宇商户,服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庄泉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实说。

据悉,城际商圈党委动员下属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店小二”职能,轮流进行志愿服务。下一步将对辖区内接种率达100%的商户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示范单位”挂牌,希望这个标识能让消费者放心,同时也进一步发挥示范效应,宣传疫苗接种工作。(全媒体记者 朱浩 通讯员 陈文婷)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