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欧美同学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2021-04-09 00:15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4月8日上午,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巩海滨作批示。

巩海滨在批示中肯定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跑起来”提供了强大支撑。希望在新的一年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当好党联系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引领留学人员熔铸留学梦、个人梦、中国梦,践行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彰显“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的城市温度,为开创全市“三高一争”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观看了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宣传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镇江人才“镇兴”大会精神,审议了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一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增补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和会员,表扬了2020年度优秀会员。

会议提出,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是,突出政治引领、服务产业强市、提升品牌影响、扩大对外交流、谋划建言献策、完善组织建设、细化会员管理。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