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省委组织部领导来镇调研人才工作

2021-04-09 00:42

金山网讯(记者 胡建伟)4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副主任洪浩来镇调研人才工作。市委书记马明龙参加调研。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更好地吸引人、留住人、成就人,市委、市政府于上个月底前出台了人才“镇兴”行动政策,即“1+2+3”的政策体系,“1”是《关于实施人才“镇兴”行动建设人才集聚福地的若干意见》,实施“人才引进倍增、人才培育提质、人才兴业扶持、人才乐居保障”四大工程;“2”是“金山英才”计划和大学生“聚镇”计划两个引才“拳头产品”;“3”是政策一本通、人才码和人才服务专窗三个政策落地路径。

洪浩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人才“镇兴”行动政策及人才服务专窗、“镇江人才码”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得知目前已有600多人通过线上线下进行了申请,他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推动高质量发展,人才至关重要。实施人才“镇兴”行动,体现了镇江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可谓是求才若渴。人才“镇兴”行动政策覆盖了高端人才和基础人才,考虑非常周全,两者都非常重要,特别是设立人才服务专窗和人才码,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申请操作,大大方便了人才,真正体现了服务的温度。他希望镇江进一步放大“人聚镇江、才享荣光”的效应,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市领导陈可可、张娟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