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南山街道开展“义务理发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活动

2021-04-09 18:09

金山网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辖区良好精神风貌,给广大社区居民打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氛围。4月9日,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联合朝阳社区共同开展“义务理发进社区 便民服务暖人心”义务理发活动,为社区年岁较大、行动不便居民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

IMG_1027.HEIC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爱心理发师来到官塘绿苑四区养老服务中心为居民免费理发,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贴心的便民服务。义剪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30余名居民早早来排队、积极参加。活动现场,理发师与大家亲切攀谈,询问他们想剪的发型,并介绍了一些日常护发的注意事项。社区居民完桂华老人表示,社区这种活动真好,太方便他们这些老年人了,理发师剪得也特别好,十分感谢社区为他们举办这次活动。

IMG_1031.HEIC

据了解,社区以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居民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广的志愿服务,同时在社区大力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健康服务理念,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区、平安社区、文明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胡锦鹏 昌桐)

责任编辑:胡锦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