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农科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10 00:28

金山网讯(记者 曹源)4月8日下午,市农科院全院党员干部在新四军韦岗战斗胜利纪念馆举行“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青山留浩气,苍松慰英灵。党员们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来到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新四军韦岗战斗陈列馆中,详实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视频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挺进苏南,首战告捷的场景。随后,党员们参观了镇江方志馆和镇江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进一步了解我党在镇江地区的革命史、建设史和发展史,也对我市在历史、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特点和亮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现场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铭记历史、勇于担当,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