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走访高性能材料企业

2021-04-10 00:32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根据市委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有关要求,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晓南带队,赴部分高性能材料产业链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天工、恒神、江化微等高性能材料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有关项目进展情况。调研组指出,高性能材料产业链是我市重点打造的产业链,相关企业深入贯彻市委产业强市“一号战略”,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形成了一批知名度较高、竞争力较强的行业龙头,对我市高性能材料产业发展起到了较强的带动和支撑作用。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市委建立重点产业链“链长制”,成立工作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产业链升级提供了坚强保障。

调研组要求,工作专班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重大问题;要围绕“强链、延链、补链”,统筹谋划推进高性能材料产业集群建设;要优化资源配置,有效引导土地、资金、人才等资源向产业链集聚;要迅速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价值链深度融合,推动我市高性能材料产业由高原走向高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