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仁爱社工联合江苏大学机械学院青志协举办“关爱困境儿童,助力快乐成长”系列活动

2021-04-10 13:15

金山网讯 为了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缓解他们因缺乏父母亲关照而造成的孤寂自卑心理。近日,江苏大学机械学院青志协联合镇江仁爱社会工作事务中心在平昌新城宜乐苑社区开展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数学知识和齐做趣味游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加强孩子们与他人的交流能力,拓展他们的知识面,为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注入新动力。

图片32

首先,志愿者向孩子们宣讲“学会感恩”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孩子们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感恩共产党,培养他们对社会的感激之情。

图片33

接着,仁爱社会工作事务中心的老师对孩子们进行价值观的教育,进一步强调感恩他人的重要性。

图片34

然后,江苏大学的志愿者展示趣味数学题并进行抢答,孩子们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为答题表现优异的孩子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以鼓励孩子们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向恩荣 曹虹 孙梓桓)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