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民生

全省迎来降水,局部大雨

2021-04-11 00:08

金山网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连日晴天之后,皮肤又略感干燥。今天,全省将迎来降水天气,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

春天是真的很美,樱花、海棠、绣球、杜鹃,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花,一茬接着一茬绽放。温暖的阳光配上吹面不寒杨柳风,这样的时节最适合踏春了。不过,连日干燥也会带来新烦恼,干燥、过敏,一个不注意就找上门来,这时候就需要雨水来加加湿了。今天,全省范围将迎来降水,雨水将持续到下周一,气温也略有起伏。

未来十天,在11日到12日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方面,未来几日最低气温基本在8℃到15℃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则一直稳定在18℃到22℃之间。

具体天气:4月11日阴转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1℃到19℃;1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气温14℃到19℃;13日多云,气温11℃到21℃。 (单杉)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