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马明龙会见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书记程航一行

2021-04-11 00:39

金山网讯 (记者 胡建伟)4月9日,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暨行政联席会议在镇江召开。当天下午,市委书记马明龙会见了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程航一行。

马明龙感谢平安集团长期以来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说,平安集团创新意识、科技能力强,发展迅速,已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当前镇江正处在良好的发展阶段,推动“三高一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镇江使命,离不开金融和科技的支撑。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行稳致远开展更加务实紧密的合作。

程航对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平安集团在镇发展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平安集团、江苏地区统管党委及各大业务板块情况后,他希望双方在产业强市、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共同“跑起来”。

市领导陈可可、周凯,平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霍世球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