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丹阳入选2020年度江苏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

2021-04-12 00:49

金山网讯 (陈志奎 徐果)制造业创新转型出样板。记者4月7日从市工信部门获悉,镇江丹阳被省工信厅认定为2020年度江苏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这也是自2017年以来我市首度有地区成功入选。

据了解,江苏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是由省工信厅组织,以市级行政区和县级行政区为评选对象,入选的基本条件包括制造业创新能力突出、推进智能制造成效显著、积极推动工业投资和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近日,经省工信厅认定,全省 4 个设区市、 6 个县级行政区入选2020年度省制造业创新转型成效明显地区,丹阳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工信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战略,聚力“新路超越”,着力“三个提升”,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推动构建先进制造业体系,实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行动和智能制造改造工程,全年新增省智能车间19家,数量居全省第4,其中丹阳市新增7家;组织实施重点智能制造项目15个,持续推动传统产业智能转型;全年重点推进153个市级制造业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15.8亿元;新增规上工业企业321家,创历史新高,其中丹阳市新增93家;新增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4家,其中丹阳市新增2家。

责任编辑:方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