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4-13 01:54

金山网讯(记者 林兰)4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晓南主持学习会,并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两个篇目。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史,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带领中国人民当家作主的实践史、奋斗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在学习党史中树立正确史观,始终清醒认识到,一个民族的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牢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将全市人大系统“民呼我应”主题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回应群众关心关切的主动作为和实际成效,彰显为民履职的使命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党组成员、副主任岳卫平、卜晓放,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