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伴你行”——镇江市庆祝第八个“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9 10:51  来源: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5日上午,“体育伴你行”——镇江市庆祝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在白娘子爱情文化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共动员和组织了1500名机关干部参加,全程约3.5㎞。曹丽虹副市长、张军副秘书长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全民健身日期间,市篮球协会将举办第三届“老球场的回忆“4对4篮球友谊赛,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将开展庆祝全民健身日绕城骑行活动,市冬游协会、市游泳协会将举办“体育伴你行”庆祝全民健身日游泳大奖赛,市钓鱼协会、市风筝协会、市门球协会也都将举行相应的庆祝活动;市体科所将开展体质测试进机关服务;8月8日当天,市体育会展中心部分场馆及体育系统市属场馆也都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作者: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