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1 17:56  来源: 【字体:放大 缩小 默认

10月20日上午,“今世缘国缘杯”句容市第八届运动会在江苏省句容中等专业学校开幕。体育让城市充满活力,城市因体育勃发生机。上午9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有关部门、单位和镇(街道、管委会)组成的40个方阵按先后顺序,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过主席台,展现了全市62万勤劳智慧的句容人民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进场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学生部、职工部、镇街部、老年人部4个部,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田径、篮球、乒乓球、象棋、足球、拔河、羽毛球等21个项目的角逐。从4月开始陆续比赛,目前还有学生部田径比赛、职工部足球比赛将在开幕式后举行。

 

(作者:  责任编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