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李国忠

凝信心力量 鼓干劲斗志 万人长跑迎接2010年

2010-01-02 17:15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凝聚信心力量 鼓舞干劲斗志 万人健身长跑迎接2010年

 

 镇江新闻网讯 凝聚信心力量,鼓舞干劲斗志,我市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昨天上午举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新年第一天的朝阳,在滨江旅游专线冉冉升起。市委书记许津荣宣布长跑活动开始并鸣响发令枪。许津荣、张庆生、李国忠、李茂川、张甫雄、陈照煌、魏红军、张洪水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组成的方阵,以及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部队、乡镇、街道的110余家单位近160个方阵参加了长跑活动。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焦山公园门前广场出发,沿滨江旅游专线到达北固山,全程3000米。

 副市长王萍主持长跑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市委副书记张庆生作新年致辞。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镇江建设和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张庆生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富民强市、跨越发展”主题,迎难而上,合力拼搏,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新的一年充满着新希望,同时也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只要我们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更加奋进的目标、更加扎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创新克难,就一定能够推进全市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我市已连续六年举办了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活动,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激励全市人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今年的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等十多个部门和单位承办、协办,冠名为“今世缘·国缘杯”。 (刘剑 叶明旻)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