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陈照煌

市领导调研丹阳创业型城市创建

2010-04-28 15:23 张群

镇江新闻网讯 丹阳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处于我市排头兵地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昨天在调研时予以充分肯定。

陈照煌一行先后视察了丹阳华东建材市场、经济开发区朝华模具城、森林家具城和金鼎义乌商品城。他对朝华模具城打包经营、住宿等创业需求,为第二产业提供创业平台的做法表示肯定。陈照煌指出,丹阳的民营经济发展和全民创业工作有基础、有优势、有特点、有成效,体现在丹阳百姓的商品经济意识、各类生产要素都十分活跃,具有产业基础优势和经济实力优势,市场建设较为成熟。

丹阳市目前共举办培训班260期,培训人数近3万人。截至4月25日,该市累计私营企业8481户,新增1345户;累计个体工商户38262家,新增5413家;累计注册资本298.85亿元,净增79.8亿元。(谢君智 张小翀)

责任编辑:张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