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李国忠

许津荣会见中航三院高层并进行交流

2010-10-09 15:10 张群

镇江新闻网讯 昨日,市委书记许津荣在一泉宾馆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院长刘尔琦一行,双方就中航三院镇江产业园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中航三院成立于1961年,到目前共取得国家级和部级科研成果100多项,部分产品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和一等奖。中航三院下设门类齐全、专业配套、自成体系的科研生产机构和服务保障单位,与国内上千家科研院所、加工企业,保持着紧密而又良好的合作关系,使新的科技成果不断应用到所承担的研制和生产的产品上来。

许津荣欢迎中航三院实施镇江产业园项目。她说,镇江下决心发展航空航天等新兴产业,为此将加倍努力,实现既定的目标,使镇江搭上高新技术的高速快车。许津荣表示,对央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镇江市将全力支持,提供贴身服务,使项目在镇江发展得更好更快。

市领导李国忠、陈照煌、李小平参加会见。(钱钢 沈春来)

责任编辑:张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