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陈照煌

许津荣会见民生银行行长洪崎

2010-10-13 14:50 张群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市委书记许津荣在一泉宾馆会见了民生银行董事、行长洪崎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支持我市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许津荣说,民生银行主要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服务。今年民生银行率先在镇江推出“中小企业贷款券”这一创新产品,很受我市企业的欢迎。目前镇江正在打造创业型城市,“全民创业,富裕百姓”是镇江经济发展的一个目标。相信民生银行在大力支持镇江创业型城市建设的同时,也会得到自身的壮大与发展。

许津荣表示,镇江已经踏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迅猛。希望镇江的民营企业在发展的进程中,能够更多地得到民生银行的金融支持。

洪崎说,通过对丹阳眼镜市场、汽车配件市场的调研,感到镇江很多的民营企业很有发展前途,这些企业只要借助银行的推力,就能加速发展、迅速做大。民生银行将大力推广“中小企业贷款券”,更好地为镇江经济的发展注入资金活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照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行长胡庆华参加了会见。 (记者 吴辉)

责任编辑:张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