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李国忠

镇江与釜山广域市江西区缔结友城

2010-10-19 16:24 来源:京江晚报 李斌

 镇江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镇江市与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缔结友城,副市长陈建设、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区厅长姜仁吉,代表双方政府签署了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江西区成为我市第10个国际友好城市,也是我市与韩方缔结的第二个友好城市。

 自2002年以来,我市与江西区之间政府、议会和民间团体往来频繁,经济贸易、港口物流、文化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经镇江市人大、江西区议会审议决定,并报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批准,双方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位于釜山广域市西部洛东江下游三角洲,是韩国东南经济圈最具成长性的战略要地。江西区总面积179.27公里,占釜山广域市的23.42%,人口6万人。该区拥有录山国家产业园、釜山产业科学园、釜山地方产业园和1600多家企业。

 签字仪式前,陈建设会见了来访的江西区政府、议会、企业等各界人士代表。

 市政协副主席许能斌参加签字仪式。(黄琳 沈春来)

 
镇江市与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互赠礼品

 
镇江市与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互赠礼品

 
  镇江市与韩国釜山广域市江西区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签字仪式在镇江国际饭店举行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京江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