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洪水

杨新力许津荣会见深圳市领导

2010-10-29 17:58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在文化产业招商会暨签约仪式上讲话。
 
 
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在文化产业招商会暨签约仪式上讲话。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镇江市委书记许津荣会见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市委书记许津荣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会见了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一行。

 杨新力说,当前,江苏省委省政府作出发展文化产业的决定,前所未有的投入了多项资金,江苏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及体制机制方面的优势,正在转变为现实的生产力。镇江此次在深圳举行的招商会,就是要借深圳这块宝地和镇江的文化建设联盟携手,把文化产业发展到新的台阶。

 许津荣说,深圳先知、先觉、先行,率先创办了国家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化产业产权交易所,诞生了华侨城、华强、腾讯等一大批在全国领先的文化企业。深圳文化产业的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不仅有智力、资本可引,更有经验可学。

 王京生表示,镇江和深圳,一座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一座是处在改革开放前沿的创意设计之都,两地文化资源优势突出,发展特色鲜明,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空间。

  (记者 叶明旻)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