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魏红军

许津荣: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张雅琴热潮

2010-12-22 16:51 来源:镇江日报 李斌

省级媒体来镇采访张雅琴事迹

许津荣会见采访团,要求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张雅琴热潮

 镇江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省争先创优办公室组织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10家省级媒体赴丹阳采访新时期农村支部书记的优秀代表、百姓心中的致富带头人、丹阳市新桥镇金桥村党总支原书记张雅琴事迹。市委书记许津荣在丹阳行政中心会展中心会见采访团一行。

 许津荣对采访团来镇挖掘报道张雅琴的先进事迹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满怀深情地说,张雅琴同志是我市基层干部中的好典型、好楷模,是新时期党的基层干部的杰出代表和形象的集中体现。作为一位母亲,作为一位妻子,张雅琴放下照顾家庭的重担,十年如一日,全身心抓好村党总支部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总支部一班人和全村群众,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因地制宜,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她心系群众,真心实意为村民办好事实事,努力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她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不徇私情。凡要求干部群众做到的,她首先带头做到,并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在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威信。在她的带动下,经过全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金桥村从一个经济十分落后的偏僻小村,发展成为集体经济逐年壮大、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党群干群关系融洽、两个文明建设不断进步的先进村。

 许津荣说,省委书记罗志军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学习张雅琴同志的先进事迹。镇江市委也已率先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共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党的基层干部,要向张雅琴同志学习。学习她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她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坚持原则、秉公执法的品德;学习她勤政为民,常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善谋富民之策,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思想;学习她甘于吃苦,先人后己,勤劳俭朴,艰苦奋斗的作风。各级党组织要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张雅琴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迅速掀起向张雅琴同志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活动同争先创优工作结合起来,同加快镇江跨越发展、推进经济建设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艰苦创业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领导李茂川、魏红军、张洪水会见时在座。

  (张小翀)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