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李茂川

省委组织部长:张雅琴事迹是创先争优生动体现

2010-12-23 17:30 来源:镇江新闻网 张驰川

  省委组织部长石泰峰在丹阳调研时说 张雅琴事迹是创先争优生动体现

  镇江新闻网讯“张雅琴自2000年担任金桥村党组织书记以来,10年时间,把一个经济薄弱村,发展成为一个经济强村。张雅琴同志的事迹,是创先争优的生动体现”。昨天,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泰峰在调研指导丹阳市创先争优活动时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张雅琴同志学习,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

  在前往两个考察点之前,石泰峰会见了张雅琴的丈夫陆荣华,关切地询问陆荣华家庭有什么具体困难。陆荣华提到,张雅琴生前一直惦记着几户困难家庭,妻子去世后,他帮妻子完成未了心愿,上门慰问了这些困难家庭。石泰峰说,我们要将张雅琴作为一面镜子,照一照自己,做得怎么样,尤其是基层的党组织书记。我们现在宣传张雅琴、挖掘她的事迹,也是一种奉献,一种责任,让更多共产党员找到目标、找到方向、找到自己应该怎样去做的方法。

  石泰峰察看了云阳镇云阳桥社区、迈村两个点,听取了丹阳市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汇报,并给予较高评价。他指出,明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级党委换届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开局之年要开好头起好步,换届之年要风清气正,喜庆之年要欢乐祥和。他提出,各级党组织要围绕落实“十二五”任务、围绕服务人民群众、围绕实施“强基”工程、围绕弘扬先进典型争先创优。他特别强调,全省广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张雅琴作为创先争优的重要内容。

  市领导许津荣、张庆生、李茂川、魏红军陪同调研。

  (记者 孙霞)

责任编辑:张驰川

(原标题:镇江新闻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