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庆生

许津荣重申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七个严禁”

2011-01-28 15:49 来源:金山网 费菲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贯彻落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市委书记许津荣对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自觉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过一个廉洁、祥和、喜庆、文明的春节。

  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规定,许津荣就节日期间应注意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她说,要进一步重申纪律要求,再敲警钟,已经以市委办、政府办名义下发了关于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通知,对“七个严禁”作了进一步重申。各级领导干部要管好队伍、管好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七个严禁”。要守得住、不越线,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从小事抓起、从小事重视、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

  市领导刘捍东、张庆生、黄宝荣、李国忠、张甫雄、杨建、魏红军、张洪水、卢章平、帅巧芳、陈杰、曹当凌、赵腊根、宋余庆、许能斌、宋敬伟、徐平等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记者 干光磊)

“七个严禁”

  严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现金、有价证券、购物卡和支付凭证;

  严禁各级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违反规定向上级机关和领导干部送礼金礼券和贵重物品;

  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

  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和公款旅游;

  严禁酒后驾车、公车私用、私驾公车和工作日午间饮酒;

  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严禁党政机关以各种名义向企事业单位转嫁、摊派和报销费用。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