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陈照煌

镇江市领导检查节日市场及安全生产

2011-01-31 16:15 来源:京江晚报 李斌

 金山网讯 连日来,镇江市领导张庆生、陈照煌、陈杰、王萍、冯士超、夏新平等检查了我市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

 27日,市领导许津荣、刘捍东等率队检查了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情况。28日下午,市领导陈照煌、王萍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公交始发站、商业城二店、江大附院,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状况。

 陈照煌一行首先来到了综合交通客运枢纽广场上的公交始发站,详细了解车次、线路、发车时间等情况。陈照煌提醒,雨雪天气要更加注意安全运营。

 28日下午,副市长冯士超、夏新平带领安监、园林、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金星农贸市场、国际饭店、供电公司、金山公园检查节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

 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庆生、副市长陈杰带领住建局、总工会、商务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欧尚超市、华润燃气公司、自来水公司,就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状况进行检查。

 张庆生一行首先来到学府路上的欧尚超市,了解近期到店客流和销售情况,重点察看了地产花卉、蔬菜、豆制品、卤菜、海鲜等产品供应状况。张庆生对超市开发自主品牌产品、提供低价蔬菜表示了肯定,同时提醒工作人员堆放货物时注意安全,将消防器材放置在醒目位置。

 随后,张庆生一行来到华润燃气公司丁卯加气站,详细询问目前我市出租车改装、使用燃气情况。

 在自来水公司金西水厂,张庆生、陈杰一行参观了处理流程,并在中心控制室询问了目前我市自来水供应状况。张庆生叮嘱,自来水供应涉及千家万户的百姓生活,要“保证水资源、水质量安全,保证日常供应,让市民放心”,并特别提醒做好寒流天气、雨雪天气的保障工作。

  (记者 谢勇 沈湘伟 实习生 谭笑)

责任编辑:李斌

(原标题:京江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