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黄宝荣

镇江市市领导慰问城管部门提新要求

2011-02-10 17:42 来源:镇江日报 蔡婕妤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刚刚参加了全市“加快转型升级、实现强市富民”动员大会的市领导许津荣、黄宝荣、李国忠、冯士超,专程来到市城管局,向城市的管理者和美容师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新一年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春节期间,城管、环卫工作者用自己的坚守和劳动,为城市的整洁、有序默默奉献着,在镇江度过春节的许津荣饱含深情地说:“天天都干净,天天都有秩序,这是城管今年春节接受的最大考验,也是这个春节里,城市管理出现的新提升、新变化。正是有了你们,才让镇江人过了个祥和、洁净、秩序、喜庆的春节。”

“劳动最光荣,城管、环卫工人最辛苦”,许津荣的一席话,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个人。但面对人们越来越高的生活需求和城市发展的迫切需要,许津荣在慰问的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许津荣说,过去的2010年城管的变化有目共睹的。不管是镇江人,还是外地人都能直接感受到,城管工作者功不可没。城市管理是个综合性的问题,要用创新的理念、创新的方法、创新的手段,运用于管理之中。她说,城市管理工作,政府要管,但不能包管。凡是涉及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城管都要有效监管起来,但不是也不可能由城管一个部门包办。在城市管理工作的最基层,要努力想办法,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要尽可能动员更多人参与城管、了解城管、融入城管、支持城管,让2011年的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实现质的变化,真正让镇江人用一种新的目光来看城管。

(戴劲松 戴勇 崔骏)

责任编辑:蔡婕妤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