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渣土车 相关报道

渣土车撞人后继续行驶被追停 自称不知出事

2011-11-16 22:15 来源:扬子晚报 费菲
渣土车撞人后继续行驶被追停自称不知出事(图)

渣土车撞到电动车的现场

 

    

  2011年08月17日 扬子晚报讯 昨天早上7点多,在南京宁六公路高新开发区路口,一辆渣土车在右拐弯时,将一名等绿灯的骑电动车女子带倒。司机没有察觉,驾车飞奔而走。后面的一辆私家车和摩托车加速追上,将渣土车拦下。被碾伤的女子目前生命垂危,仍在急救之中。

    早上7点多,在南京宁六公路高新开发区一路口旁,两辆渣土车等到绿灯通行后,将旁边一辆等绿灯的电动车带倒。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肇事的渣土车则没有丝毫停留的意思,扬起一股灰尘,向前直奔而走。此时,跟在后面的一辆银白色的私家车立即鸣笛示意,并加速赶了上去。紧接着,一辆等候的摩托车车主见状,也加速向渣土车追去。在追出约1公里远后,终于将渣土车截住。

    令两位好心车主诧异的是,截住的是两辆渣土车,车身为一红一黄。两名司机下车后,均称不知后面发生了车祸,因此并没有在意。随后,两好心车主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人的指证,后面一辆渣土车司机不得不承认车祸跟他有关。而在车祸现场,一辆电动车倒在一侧,骑车的女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一名男子抱着女子直哭,并直喊救命。据介绍,这名男子是女子的丈夫,两人均在大行宫附近一单位上班,当天一起骑车上班,丈夫在前,妻子在后。丈夫称,当时有两辆渣土车,前面一辆过去后他也过去了,后面有一辆渣土车驶过,他一回头发现妻子已躺在地上。

    前面的渣土车司机介绍,后面渣土车司机是外地人,对当地地形不熟,由他在前面带路。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被送往医院后,当即送往重症监护中心急救,目前已查出女子的两个盆骨均破裂,内脏多处出血,医生已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医生称,盆骨破裂,即使治愈,也将面临着瘫痪的可能。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梅建明)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扬子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