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渣土车 相关报道

倒地骑手爬起渣土车已没影 来锡打工女身亡

2011-11-16 22:06 来源:江南晚报 费菲

  2011-11-15 江南晚报讯 11月14日下午5点不到,342省道惠运大桥附近,一辆摩托车和一辆渣土车相撞,坐在摩托车后座的一女子当场身亡,摩托车骑士也受伤了。“我站起来时就看见一辆渣土车快速开走了,也没看到渣土车司机。”伤者吴先生伤心地说。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至现场看到,两辆警车停在现场,民警正在进行调查。地面有不少血迹,当事渣土车和摩托车均不在现场。知情者透露,渣土车逃逸了,摩托车已被带离现场,车祸致摩托车上一中年女子当场身亡,直接由殡仪馆车辆接走了。摩托车骑士受伤入院了。随后记者来到抢救伤者的101医院。抢救室里,伤者吴先生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检查。吴先生一脸痛苦和伤心:“我当时开着摩托车,老婆坐在我身后,我俩都戴了头盔。突然后面一辆渣土车超了过来,摩托车被撞倒了,我和妻子都倒在了地上。”吴先生说,他爬起来后发现妻子倒在不远处一动不动,地上全是血,渣土车已不见踪影。据悉,吴先生的妻子周女士半月前才来无锡和丈夫一起打工。“我妹妹原本在家带3个孩子,家里的房子拆了,还缺些钱,所以她将孩子寄养在别人家,自己则跑到无锡来和丈夫一起打工。”周女士的姐姐说,他们一家老家在湖北,妹妹很要强,原本打算去工厂打工,但为了多赚些钱就和丈夫一起在工地打工,干的都是重活。昨天下午,夫妻两人刚下班准备回家,不料途中突遭不幸。目前交巡警部门正在调查该事故。(吉可)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江南晚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