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许香香“大爱镇江” 相关新闻

临汾爱心企业救助患病教师

2011-12-14 06:09 来源:临汾新闻网 费菲

2011-10-26 9:27:00  来源:临汾新闻网

    

  临汾新闻网讯(记者韩晓芳)10月24日,临汾东风风神4S店到临汾八中为该校身患白血病的老师许香香捐助了10000元。
    “临汾开发区企业联合会是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我会曾在前不久召开的年会上向企业家们发出了向许香香捐助的倡议,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许香香老师的行列,为她战胜病魔助一臂之力。”开发区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蔚黄洲在捐款仪式上,再一次表达了自己的愿望。临汾东风风神4S店总经理张宝喜说:“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教诲,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扶危济困、回报社会是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祝愿许老师能早日康复,重返讲坛,培育出更多的人才。”据许香香的母亲王巧花介绍,5月3日,女儿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白血病后,全家人卖掉了房子、果园为她治病,但是,高额的医疗费远远超出了一个农村家庭的承受范围,不得不向社会求助。感谢许许许多多的心人为她捐款。目前,为许香香治疗已经花了近40万元,其中来自社会的捐款有20多万元。现在,许香香正在北京304医院进行第5个疗程的化疗。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份就找到了与许香香配型成功的骨髓,但是,50万元的高额手术费却让她止步于手术室门外。许香香的母亲深切地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她留住女儿年仅28岁的生命,将来可以为社会多做贡献。说话间,这位纯朴的妈妈数次落泪。
    捐款仪式正在进行时,初三年级196班学生刘泽玉的家长刘晓荣正巧来学校办事,听到学校的喇叭里正在广播为许香香香老师捐款之,他立即找到孩子的班主任,交给他100元钱,请求替自己捐献这份爱心。
    再有50万元的手术费,许香香就可以做骨髓移植手术了,那时,她与病魔的“决斗”将会增加更大的胜算。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临汾新闻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