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城乡交通一体化 出行相关

今年新建21个公交场站

2011-12-22 01:20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网友“黄石公”:目前,公交场站的建设进度情况如何?完成以后,起始站和终点站,是否会大幅调整?

  洪志安:今年,我市规划新建公交场站21个,其中枢纽站10个,首末站11个,年内完成建设项目19个,跨年度项目2个。这21个场站分别包括镇江新区的新区枢纽站、平昌枢纽站、经十五路首末站、科技西园枢纽站;丹徒区的谷阳枢纽站、上党枢纽站、铭基首末站;京口区的京口工业园首末站、党校首末站、大东首末站;润州区的行政中心首末站、京江枢纽站、金泉首末站、金山湖首末站、官塘枢纽站等。

  陈昌华:在这21个场站建成后,公交公司还将根据场站的区位、功能和城市商贸、工厂、学校等布局情况,对相关公交线路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延伸或新辟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