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镇江外国语学校文化节 头条稿件

镇江外国语学校举行第三届“校园嘉年华”活动

2011-12-31 23:17 费菲

摘要:  2011年12月31日上午,镇江市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嘉年华开幕,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大学生超市,九年级和高中学生部的美食一条街,还有全校学生的作品缤纷秀、文艺大舞台,让辛劳了一年的学子们各展才艺,各享美味。本网记者也在现场娱乐了一回,又拍到孩子们的笑脸了,我很高兴,先上几张图,海量组图稍后奉上。

  金山网讯  2011年12月31日上午,镇江市外国语学校第三届嘉年华开幕,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大学生超市,九年级和高中学生部的美食一条街,还有全校学生的作品缤纷秀、文艺大舞台,让辛劳了一年的学子们各展才艺,各享美味。本网记者也在现场娱乐了一回,又拍到孩子们的笑脸了,我很高兴,先上几张图,海量组图稍后奉上。

  七年级八班的班主任杨秀琴告诉记者,九年级和高中部的同学们组成了美食一条街的阵容,七八年级的同学以超市、跳蚤市场为主,全校的同学们共同打造了的作品缤纷秀、文艺大舞台。

  该校美术教师徐历引导记者来到高二海外二班的摊位前,袁海伦和杨玲夏同学为记者盛了一碗咖喱饭,记者仔细品尝,味道真是很极了。她们俩告诉记者,米饭是班里同学从家里带过来的,咖喱则是杨同学的妈妈帮忙熬制的。九年十九班的雍佳成同学是此次嘉年华担任他们班的后勤总管,哪里有需要他就到哪里,为同学们服务,他还在现场烧了一锅蛋炒饭,他说七年级的时候他到处逛,八年级的时候开始为班级服务,现在上九年级了,他不再是孩子,而是小大人,他学会了烧饭,也从劳动中悟到了如何自主学习的方式。

(图/文 张驰川)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