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江心洲“抢救莴苣”大行动——菜价直跌引各 网民节

镇江市“荣耀2011”网民节颁奖

2012-02-16 20:24 来源:镇江日报 费菲
季翔 范海罡 摄

   2011年12月29日晚,2011镇江网民节颁奖礼在镇江影剧院举行,“十佳网帖”、“十大温情图片”、“十佳文明版主”、“十佳文明网民”等2011年镇江网络年度风云榜一并张榜。
  
  在“十佳网帖”中,《帮奶奶卖莴苣》的求助帖让镇江市民爱心涌动,1300亩地里的5300吨莴苣,短短十天即销售一空;《大爱镇江会不会让一个2岁的病重孩子无望等死》、《市内交通,你还能HOLD住几时》等都反映了镇江网民对这座城市所发生事件的呼吁和关切。“十大温情图片”,再现了城市拍客用他们的眼睛去发现,用一幅幅温情的图片去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十佳文明版主”、“十佳文明网民”是对网民文明用网的肯定和认可。
  
  据了解,目前,镇江市的网站总数已经达到1.5万个,网民数量已发展到140多万人。镇江市的爱心网络群体在全市志愿者队伍中人数最多、最活跃,已经达到了11万人。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都作了相关报道,赞扬镇江是全国的网络名城。
  
  今年的网民节已经办到了第四届,每年的主题词都有新的变化,今年叫做“荣耀2011”,29日的颁奖礼就是属于所有镇江网友的荣耀。此次活动由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冠名,并得到镇江亚东置业公司支持。
  
  镇江市领导张洪水、卢章平、宋敬伟出席颁奖礼,并为获奖网友颁奖。(张兆勇)

责任编辑:费菲

(原标题:镇江日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