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18岁少年见义勇为 后续报道

镇江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季康家人

2012-03-16 00:15 费菲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卞大庆

悲痛的季康家人:右二白衣为季康的母亲,右一为季康的父亲

悲痛的季康家人,前左为季康的奶奶

    金山网讯 2012年3月14日上午,镇江市及京口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大市口派出所慰问季康的家人,高度评价舍已救人的季康,是见义勇为的英雄,并向季康的家人承诺,季康的后事会得到妥善处理,他的精神会得到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卞大庆代表基金会向季康父亲送上了5000元的慰问金。



    卞大庆表示,镇江市历年来出现了不少见义勇为的英雄,今年又出了季康这位小英雄,市区两级见义勇为基金会,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表彰英雄,为英雄的家人提供帮助。决不会让英雄流血又流泪。


   市区两级见义勇为基金会主要领导,还细心询问并倾听季康家人的愿望。季康的姑爷爷代表深明大义的家人明确表态: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对相关部门的关心表示感谢。季康悲痛的母亲表示,希望能让孩子体面地走。据了解,季康的告别仪式将于明天(3月15日)上午在市殡仪馆举行,市区两级基金会会出面操主持仪式。为方便亲朋好友为季康送行,市公交总公司主动提出免费提供一辆大巴。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