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四月第二周 镜头

2013“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广场活动举行

2013-04-14 00:08 唐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山公益在现场

报业传媒集团义工团队的慈善捐款

 

        金山网讯 今日(4月13日)下午,镇江市2013年“我爱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在镇江市大市口广场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加这次活动有报业传媒集团义工团队、金山公益团队、“慈善一日捐”等20多个慈善义工团队参与现场捐献活动。在现场,慈善义工团队还开展了文艺演出、手工作品义卖等互动活动。镇江市慈善总会、市委市机关工委、镇江报业集团、市文明办等11家单位发起开展2013年“爱在镇江·慈善一日捐”活动倡议,呼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所以爱心人士,继续弘扬慈善精神,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让我们共同伸出温暖的双手,帮助贫困的同胞摆脱困难的处境,重数生活的勇气和希望,在幸福和谐大道上一路同行,共享大爱阳光。

       风雨同舟,携手慈善。据了解,2012年全市、区慈善救助共支出2139.16万元,10.29万人次贫困对象获得救助。为了让爱心善举传遍神州大地,让大爱阳光普洒镇江全城。2013年,市、区慈善总会将继续实施十三大慈善救助项目,救助总额2116万元。

  (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唐娇  高寅)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