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四月第二周 镜头

“镇江市第七届城市毅行”在焦山举行

2013-04-14 17:33 盛林娟

    

        金山网讯 4月14日上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三山”风景区管委会、镇江市体育局主办的“2013金山湖环湖健身行·镇江市第七届城市毅行”活动在焦山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为全民健身活动,分为两条线路组别,10KM勇士挑战组:由焦山公园出发,途径招商北固湾、北固湾、长江路、西津渡、金山湖、白娘子爱情文化园为终点。24KM好汉专业组:由焦山公园出发,途径招商北固湾、北固湾、长江路、西津渡、金山湖、白娘子爱情文化园、江海之门、焦南闸、焦山公园为终点。

        “我们是第三次参加活动了、这次来了两支队伍,近100多人,选择的是10KM的勇士挑战组。”金山户外的非也平告诉记者。

        镇江行云户外的木兰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共有250多支队伍,近1000多人参加。(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盛林娟)

 

责任编辑:盛林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