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五月第三周 稿件

【现场】押运员车内爆头亡 事发现场已得到清理

2013-05-16 20:31 陈洁


 
     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一名押运员在镇江亿都家居城中枪身亡,经网友在镇江论坛报料,镇江报业全媒体中心、金山网报道,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上午11点多,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冒雨赶到事发现场丁卯亿都家居城,据知情人透露,中弹身亡押运员事发前独自一人在车内。
 
     在事发具体地点:亿都家居城与红星玫凯龙之间的巷子里。记者看到事发押运车还停在该地区一家银行网点门口。市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一辆清障车已赶到现场,两名民警在工作人员协助下正准备将押运车拖走。
 
    押运车附近地面上散落着两只带血的塑胶手套,尽管有大雨的冲刷,但地上的血迹依然若隐若现。一旁的知情者介绍,事发时,其他人下车替银行网点送金柜。当事人在车内,突然发生意外,死者脑部中枪,“脑浆子都出来了。”详情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距离押运车不远的那家银行营业网点大门紧闭,自助营业厅的门上贴着一张因停电暂停营业的通知。(镇江报业全媒体实习记者 杨草草 记者 解斐 陈洁 许益明)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