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五月第三周 图片

连续阴雨市区部分慢车道积水严重

2013-05-18 00:17 原晶晶

 

电瓶车经过几乎看不到轮子

超过十米的路面积水

        金山网讯 连日降雨,有网友反映在市区南水桥附近,慢车道上积水严重,影响行人通行。5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运河路中石化南水桥加油站附近,只见加油站一侧的慢车道上,十多米长的路面水汪汪一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过往电瓶车驶过时溅起近1米高的水花。部分骑车人为了避开积水,夹在汽车中间骑行在快车道上,险象环生。

        加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积水是因为道路上有一块低洼,积水流不进下水道。只要下雨,小下小淹、大下大淹,下暴雨的时候路上就是一片汪洋。特别是冬季雨雪天气,道路低洼处还容易结冰,路人经常摔倒。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市排水部门,排水处工作人员高先生表示,他们已派人到现场察看,只等天气转好就着手维修。(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原晶晶)

责任编辑:原晶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