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六月第一周 新闻

【聚焦】镇江夜市烧烤点脏乱差遭遇豆腐渣?

2013-05-28 21:27 来源:金山网 唐娇

烧烤区

        金山网讯  镇江黄山一号夜市公园自开办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散步休闲购物,然而夜市公园的烧烤区的卫生状况却颇让人担忧。近日,有网友在金山网镇江论坛里曝光了一组夜市烧烤区的照片,反映白天“闲置”的烧烤摊位胡乱放置,地面污水横流、垃圾随处可见。此外,新建不久的牌楼基座也出现开裂破损。有网友批评,这是“脏乱差”遭遇“豆腐渣”。

        今天(5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夜市公园烧烤区看到摆放凌乱的摊位给人感觉仿佛走进了废弃的菜场。地上污水横流、阴沟旁堆满垃圾,让人无处可踩。空气中还伴随着一股食物垃圾的恶臭。记者在一家“特色煲馆”里看到一对夫妇正在打扫他家的摊位。据店主的介绍,目前这边的夜市公园烧烤是临时点,新的夜市烧烤区正在建。在临近运河路的牌楼一处基座确实已严重损坏,内部砖块裸露。记者发现基座石条为胶体粘合,砖块也不平整。“才造好没几天,就坏了,这不是豆腐渣工程嘛!”途经此处的市民严先生摇摇头说,这样的工程质量实在让人哭笑不得,“好好查查谁弄的!”

        随后,记者便与夜市公园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到目前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交由中天物业公司管理,物业公司的打扫卫生人员是每天早上的五点集中打扫,晚上六点到十点钟不间段打扫。自3月6日搬迁过来,由于时间紧迫。对于摊位的规划不合理,下水系统也存在一些问题,导致摊位排放混乱,污水横流。下一步,会加强监督管理,改善环境卫生。对于牌楼质量问题,夜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主要是由镇江市交投公司负责,记者随后与交投公司取得联系,电话一直没人接。(镇江报业全媒体实习记者 杨草草 记者 唐娇)

        论坛详情:http://bbs.jsw.com.cn/bbs/thread-1738033-1-1.html

 

 

责任编辑:许益明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