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六月第二周 图片

金山网总编辑应邀到高专作讲座

2013-06-07 00:48 颜悦
 


      金山网讯 6日下午,金山网总编辑袁刚受邀为镇江高专艺术设计系网络传播设计专业的学生做了题为“网络舆情的发展及应对”的讲座。

        袁刚围绕什么是网络舆情、网络舆情的发展以及如何处理网络舆情等方面,通过对网络舆情案例的精彩剖析,结合个人新闻从业实践,和现场听众交流了对网络舆情的思考、价值判断和做好网络舆情的注意事项等,袁刚的讲座对做好网络新闻报道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操作意义。

        镇江高专艺术设计系主任蒋纯利听完讲座后连声感叹:“这个讲座给我与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很有启发。”镇江高专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徐铭表示:网络媒体的发展迅猛,影响力越来越大,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与金山网等网络媒体的合作。

                                       (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颜悦)

 

视频连接请点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Y3Njc3MjE2.html 

 

责任编辑:陈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