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七月第一周 图片

地表温度40℃,交巡警挥汗如雨

2013-07-04 21:20 高寅

  金山网讯 连日来,镇江市区气温连续升高,地表温度高达40度,但这样高温的情况下,市区各个交通主道上交巡警仍坚持在马路上疏导交通战斗在烈日下。

  今天上午(7月4日),记者驱车来到解放路与健康路交会路口处。刚刚打开车门,一股热浪就迎面而来,记者远处望去,过往车辆络绎不绝,车辆带起的扬灰和热浪夹杂而来。几名交巡警坚守在岗位上。

  据京口交巡警大队二中队队长张久召介绍,由于附近道路改造和城市建设,导致健康路路段车辆过多,为保证交通畅通,他们必须提前半小时到岗。记者注意到,烈日下,他们的额头上已布满汗珠。

  采访时记者发现,路口不远处就有一处道路在改造,时不时的吹来满是灰尘的风。随即记者询问民警们是怎样来防护灰尘的。张久召介绍“前段时间大队统一给民警们配备了防灰口罩,但是考虑到戴上口罩后不方便使用口哨指挥交通,所以他们摘下了口罩,坚持守卫在交通第一线”。

 

                      (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寅)

责任编辑:许益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