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专题专用 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改进作风优化服

镇江市经信委“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公开承诺

2013-08-08 23:58

  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进一步加强市经信委政风行风建设,促进全委干部职工强化服务意识,规范行政行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现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打造服务品牌。任何企业、任何时候,发展需要在哪里,经信委的干部身影就出现在哪里,将“企业娘家人,服务全天候”打造成经信委服务企业的响亮品牌。着力搭建好规划服务平台、监测服务平台、技术服务平台、要素服务平台、市场服务平台、“政企通”网络和手机终端信息等六大平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省、市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规定,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改进会风文风,厉行勤俭节约。坚持实事求是,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真正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

  三、强化依法行政。强化法治理念。敬畏法律、崇尚法治,加强法律的学习培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规范部门运作的能力;严格执行法律。坚持遇事想法、履职依法、干事用法,把厉行法治的要求贯穿经信工作的全过程,争当依法行政的表率。

  四、提升效能水平。坚持廉洁从政,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办事效率,认真履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所有行政审批、核准备案事项,全公开、全透明;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不正之风。简化办事程序,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五、深化政务公开。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和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增强经济管理工作和事项的透明度,做到部门职责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收费标准公开、政策依据公开和办事人姓名公开,依法行使行政权力,增加办事透明度,扩大群众知情权,自觉接受社会的广泛监督。

  六、自觉接受监督。以诚恳虚心的态度,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待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经信工作问题,以与时俱进的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整改。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1-84424397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