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八月第五周 图片

镇江崇实女中2013级新生军训胜利结营

2013-08-29 00:30 来源:金山网 朱浩

 

 

金山网讯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一堂综合素质的提高课。今天(8月28日)下午1:30, 伴着嘹亮的军歌,伴着鲜艳的迷彩,伴着崇高的军礼,镇江崇实女中2013级新生以一场精彩表演为为期4天的军训生活画上句号。

现场,300多名女生们接受检阅,汇报4天的军训成果。在分列式表演当中,一支支方队精神饱满,口号嘹亮,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她们那勇往直前、昂扬向上的军容赢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作为一个集体,她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她们懂得团队精神,我看了非常感动,女儿长大了。”一位家长激动得说。也有些家长表示这次军训的时间短了些,如果不是天气太热的原因,真希望孩子能够多在军营生活中体验体验,“在家是公主,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希望这几天的封闭式军训能让女儿有所改变”陈女士说。

镇江崇实女中副书记夏春娣在军训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军训经历,并把它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高要求地规范自己的言行,力争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整齐的步伐,一同前进。

短短的4天军训虽然辛苦,但是能让孩子们更多的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照顾自己,如何独自面对困境。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他们用汗水和毅力去换取的是更多的收益。(金山网记者 朱浩 高寅 盛林娟)

 

责任编辑:陈洁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