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九月第二周 聚焦

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揭晓表彰

2013-09-13 00:53 颜悦

摘要:  9月12日下午,值第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评选表彰仪式在镇江军分区举行。来自镇江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市妇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领导,驻镇部队代表,十佳军嫂候选人,媒体代表及网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金山网讯 9月12日下午,值第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评选表彰仪式在镇江军分区举行。来自镇江军分区、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市妇联、镇江报业传媒集团的领导,驻镇部队代表,十佳军嫂候选人,媒体代表及网民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评选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镇江军分区政治部、市双拥办、市妇联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金山网独家承办的。经过自下往上的认真推荐、网上投票和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决定授予方丽华等10名同志为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荣誉称号,授予丁良杰等10名同志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提名荣誉称号。

    记者从表彰会上获悉,近年来,我市广大妇女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为维护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家庭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军嫂们,以国家、人民的利益为重,识大体,顾大局,勇挑家庭重担,全力支持丈夫献身国防事业。她们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了突出业绩,谱写了新时期爱国拥军、敬业奉献的新篇章。(金山网记者 冯芙蓉 颜悦 高寅 张晨霞 朱浩)

附件1: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方丽华 镇江京口区城管局

何秋燕 镇江船艇学院讲师

李婷婷 盐城滨海具獐沟中学教师

邱丽娟 镇江日报社美编

陈金梅 镇江二人医检验科副组长

陈亚玲 镇江文广新局组织人事处主任科员

张 艳 镇江京口区健康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

耿文芳 镇江京口区实验小学

柯章勤 镇江润州工业园区龙门村村委会办事员

魏东方 江苏省女子劳教所民警

 

附件2:镇江市首届“十佳军嫂”提名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良杰 镇江市政建设工程总公司二级建造师

刘晓丹 江苏中欧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职员

华庆霞 丹徒区民政局职员

刘 燕 润州区和平路街道立新社区主任助理

佘玉伟 镇江市政府采购中心职员

张 雪 暂无职业

杨真理 镇江高专教师

郭澎涛 京口区实验小学教师

徐静悦 73667部队警勤汽车队副指导员

黄霞萍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护师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