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 活动聚焦

农商行中山路支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

2013-09-23 23:04 费菲

        为积极响应“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镇江农商行中山路支行近日走进润州区宝塔路街道,开展送知识进社区的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悬挂活动横幅、发放宣传材料,介绍与广大群众生活相关的个人贷款、信用卡、借记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很多居民来到咨询台前,结合身边事例进行询问,该行员工结合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逐一答疑解惑。

        在送知识进社区活动之前,中山路支行已在本网点内发放宣传手册,摆放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安排人员为咨询的群众进行解答。该支行行长周文龙表示,镇江农商行一直致力于构建和谐的金融关系,对这次的宣传服务月活动相当重视。而中山路支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高茜滢)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