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 活动聚焦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走进三茅宫四圩社区

2013-09-25 01:55 费菲

        宣传金融知识 服务百姓生活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走进三茅宫四圩社区

        “原先只知道信用卡和电子产品的快捷,并不知道金融风险的防范,你们的宣传很有必要。”,“我们老年人去银行总会顾虑,担心自己说不清楚,不知道办理存款还是买理财产品,现在好了,不仅不用为自己去银行而紧张,而且还有专家上门来讲如何投资理财。”日前,在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举行的“走进三茅宫四圩社区”活动中,很多社区居民为获得了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知识而高兴。

        9月14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联合文广集团民生频道共同开展“走进社区”系列活动,把个人贷款、银行卡、防范诈骗、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产品、非法集资等知识送到市民家门口,这些知识涉及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消除了居民对金融业务的认知误区,普及了金融知识。同时,针对非法集资、电话诈骗、ATM盗刷、网上银行诈骗等金融风险案例,提示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教导公众在遇到类似情况时更好地进行自我保护。

        进社区活动得到了文广集团民生频道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民生频道的主持人通过金融知识你问我答的方式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穿插演员的倾情演出,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