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月一二周 图片

镇江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节俭开幕式仅20分钟

2013-10-10 19:14 颜悦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10日)上午9点,镇江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杨省世宣布“镇江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市长朱晓明、副市长曹丽虹为运动会致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开幕式简约不简单,历时不到半小时,简短的仪式后,来自各辖市区的群众开始了极具各地特色的节目展演。

    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省略了运动员、裁判员入场,教练员、运动员宣誓等环节,整个开幕式时长从90分钟缩短为20分钟左右。减少了用时,也节约了经费。此外,文艺表演也改由辖市(区)群众体育节目展演,大大节省了经费,也充分展示全民参与、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渲染“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后,在体育中心会展馆,市领导杨省世、朱晓明、李国忠、张庆生、曹当凌、陈苏等接见了出席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大会的代表,并合影留念。(金山网记者 颜悦)

 

 

责任编辑:许益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