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聚焦2013镇江质量月 活动聚焦

开发区分局查处涉嫌计量违法废品收购店

2013-10-25 00:52 兰友

    日前,镇江质监局开发区分局联合镇江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对新区两家涉嫌计量违法的废品收购店突击检查,并依法对其进行立案查处。

  近日,镇江质监局开发区分局接到12365投诉举报,称镇江新区大港横山路与东方路交界处的废品收购店在收废品时,存在短斤少两行为。接报后,开发区分局立即联合镇江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组成执法检查小组,依法对两家废品收购店突击检查。

  镇江市计量检定测试中心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这两家废品收购店均在使用未经过计量检定的改装台秤,且秤的主板均涉嫌改装,存在计量作弊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拆除了店内两台电子台秤的计量作弊装置,这两家废品收购店也由于涉嫌计量违法被依法立案查处。(刘柳 杨泠)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