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月第五周 聚焦

京晚众议:聚焦身边的“中国式过马路”

2013-11-04 01:33 来源:金山网 许益明

摘要:  围绕身边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广大议事员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洪、市干道办副主任郁尧、市交巡警支队京口大队二中队队长张久召一一答复议事员提问,公话提升交通文明。

  

    金山网讯  今天(11月3日)上午,京江晚报主办的新一期“京晚众议”活动在镇江报业大楼4楼报告厅举行,此次众议话题聚焦身边的“中国式过马路”。围绕身边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广大议事员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展开讨论。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洪、市干道办副主任郁尧、市交巡警支队京口大队二中队队长张久召一一答复议事员提问,公话提升交通文明。(镇江报业全媒体记者 许益明)

 详细报道链接:http://www.jsw.com.cn/zjnews/2013-11/04/content_2946241.htm

责任编辑:许益明

(原标题:金山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