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最美乡村 村庄简介

丹阳市云阳镇大钱村

2013-11-08 17:39 兰友

   

  丹阳市云阳镇大钱村自然村,现有居民358户、1368人,具有乡村旅游特色,农民人均年纯收入达13000元。

   漫步在村间小道,花卉、草坪、曲径小道、休闲长廊等布局合理,错落有致,相互映衬,全村实现了“远看像公园,近看像花园,农民生活在乐园”的别样情趣。沿路的理发店、浴室、饭店、超市、篮球场、公厕等一系列生活设施配套齐全,村民足不出村也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村中心位置,一座气势宏伟的现代化中心广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夜幕降临,广场便成了全村最热闹的活动场地,它让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和城里人一样去品味去享受惬意的生活。每晚,周边村民如赶集般前来跳广场舞。广场北侧的一座造型别致的整体建筑是该村的综合服务中心,其总面积达1600平方米,集服务、娱乐、卫生、办公于一体,是云阳镇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村级综合大楼。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