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一周 十一月第三周 图片

【关注】镇江市区八叉巷垃圾成山影响交通

2013-11-20 20:10 颜悦

横亘在八叉路上的垃圾山

一位工人正在向垃圾山倾倒装潢垃圾

    金山网讯 “商业城后面有一座“垃圾山”,小孩上下学的时候,家长多车也多,被垃圾堆挡着就过不去。堵的一塌糊涂。”11月20日,金山网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八叉巷内的垃圾成山,有损居住环境的同时,也影响了市民的正常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商业城后面的八叉巷内,的确有一座不小的垃圾堆横亘在路上。除了建筑垃圾外,还有沙发、食品袋等生活垃圾。虽然天气并不算热,仍然有阵阵恶臭从垃圾堆散发出来。“早上上班时间,下午3点商业城的员工下班,还有八叉巷小学上学放学时间,这条路都堵的不行。”八叉巷一家眼镜店的工作人员说。据附近居民介绍,今年9、10月份,八叉巷道路修好,这些建筑垃圾就开始堆积在那。后来有人把生活垃圾丢在上面,而附近的饭店看着方便,也来倾倒了大量的垃圾。一位路过的女士则称,这里的建筑垃圾应该是砌台阶的废料。

    上午10时左右,一位工人推着车将建筑垃圾倒在“垃圾山”上。询问下得知,他是对面旅馆的工人,旅馆正在装潢,别人告诉他把垃圾推到这里来倒。

    目前,镇江市城管局已获悉此事,并将前往现场了解情况(金山网记者 颜悦)

 

 

 

责任编辑:许益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